Offgun-爱情测试题

Gun ATP的爱情独白:


天秤座的男孩子,都有选择恐惧症,但我对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/人没有,因为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选择题,我都要


那我为啥一直没有女朋友?


因为我没有遇到过那个人还...


Off Jumpol的爱情独白:


水瓶座的男人,大概是全世界最迷的存在,就是不仅是那种别人读不懂我,大多数时候连自己都看不懂自己的一种存在,热情率直乐于助人是我,不近人情也给我...


大概是深井冰的一种吧


但是爱情最需要什么的阻燃?

朋友打底,加一眼的心动


但为啥没有女朋友?

心最近不动,可能是年纪大了(沙雕脸)


Gun ATP的爱情独白:


天秤座喜欢一个人的表现:

1、爱和那个人抬杠拌嘴

2、喜欢对着那个人撒娇

3、喜欢顺从对方,让对方做决定

4、喜欢听对方讲任何事情


Emmm,环顾四周,身边没找到那个人...


Off Jumpol的爱情独白:


水瓶座喜欢一个人的表现:

1、越爱你越折磨你

2、对你忽冷忽热

3、眼底都是爱意

4、为你考虑周全


Emmm,环顾四周,身边没找到那个人...



Gun ATP的爱情独白:


天秤男最吃那一套:

1、脸好看

2、脸好看

3、脸好看


???范围好大?


Off Jumpol的爱情独白:


水瓶男最吃哪一套:

1、性格怪

2、脸好看

3、忽冷忽热若即若离


世界上还有这个人?



Gun ATP的爱情独白:


天秤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:

1、喜欢用暧昧的眼神看着对方

2、关心别人所有的事情

3、不介意被朋友知道




Off Jumpol的爱情独白:


水瓶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:

1、会不由自主的想要照顾你

2、理解你

3、想和你一起玩



...............


Gun: mama,你看你看,我是不是太难恋爱了,注定要孤独终老了……


Mama:把你所有的朋友,列在答案栏里


Mama:off还没写完吗?


Off:我也好难啊🤯,感觉只能努力工作了


Mama: 按照每个标准写答案啊……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三个小时过去了,

Mama又转悠过来看,你们还没搞清楚吗?


一声惊吓,

Off&gun吃惊的抬起头,

映入眼帘的是对方的脸


Off的心,动了

Gun的脸红了


Mama看到此情此景,转身走了


心想,这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吧,太难为我了……哈哈哈




评论
热度(31)

正在著的開水

©正在著的開水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