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gun-不如我们重新来过?01

曼谷的潮湿让整个公寓充满了清新自然的味道,家里的绿植长的茂盛疯狂,但即使这样,他一整晚已经浇了无数遍的水,为了打发着无聊的时光


可是,他还是没有等到那个人给自己的一点讯息


报纸上和网络上,处处都是那个人的消息,对,笑靥如花,美眷在旁,牵着她的手大步的往更隐秘的地方的走去,不给在场的记者更多的机会提问,好在记者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,也不过分纠缠


几个简单的答案,会结婚,请不要打扰,以前的恋爱早就结束🔚……

0

闹铃的声音响起,挣扎着自己一夜未睡的身体缓慢的爬进了浴室,早上还有工作,敬业是对自己最大限度的保护,至少工作给他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面对一切...


刷牙的时候,看到自己的肿到的眼睛,例行的第三十天,分手一个月听到前男友要结婚的消息,总是让人不舒服吧,今天给妈妈的借口,就是可怜化妆师了。


其实,这是ATP失眠的第三十天,他本来就偏瘦的身形根本已经架不住他oversize的衣服了,不得不去买一些新衣服了……


还有搬一个新公寓,这个要卖掉吧,走出公寓门口的时候,暗暗的想着。


最近,麻麻倒经常来接他,但每次点到为止的关心一下他,小心翼翼地聊着天,大家有时候会背着他嘀咕着什么?不知道为什么,一向不聪明的他,忽然间,想明白了.


那个女孩子应该是公司里的吧,只是他一直的心思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,忍不住的吐槽自己的“恋爱脑”


曼谷的早上,一如即往的堵,车里的冷气都抵不过这静谧的呼吸...


还是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在众多的线索里,想试图知道真相是什么时候偏离了轨道?


记忆里很多重叠的线索交互作用,那些不一样的画面反复的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挥之不去……


忽然间,打开了沉默的声音,


“我是失忆过吗?”阿塔潘忽然问道


麻麻震惊的回了头看见他,


“听医生说,你有一段记忆被你遗忘了”


“是出过车祸吗?”阿塔潘好奇的问


”没有,你,医生说是心理引起的记忆缺失症,是你不愿意记起....”


忽然间,有点茫然,阿塔潘尴尬的笑了笑,

“还是跟p off有关?”


麻麻在一个红绿灯口,注视着他,

回了句,

“不要难为你自己,工作结束后,带你去见医生”


“不需要瞒我,我能想起来一些了,但是时间点有点混乱”

“我总要靠自己走出去的,不是吗?”


“那你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来吗?”麻麻反问他


Gun忽然有些释然,缓缓的说了实话……

“其实,我已经失眠了好久了,一开始,我再想P off是不是一直就不和我住一起,家里虽然有他的东西,但他很少回来,即使回来,他也会直直的躺着旁边,夜深的时候,我还能听到他微弱的叹气声,他像是在躲我一样,但每次猝不及防的遇到,他都会露出一个有点假的笑容……”

“所以,我们很早就分手了吗?是因为我的病了,所以,假装留在我身边的吗?”


听着麻麻输了口气,gun心理明白了不少


“是你提的分手,你说他不爱你了……”


阿塔潘忽然间笑了笑,把麻麻都吓到了,然后,才开了口

“那肯定是他不爱了,我直觉一向很准”


麻麻看着他笑,总算松了一口气


“嗯,他是不爱你了,但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啊,总有更好的等着你啊……”


说着,到了工作的地方,拍杂志封面,采访,免不了那些问题...


“听说,Poff,要结婚了,你会送什么样的礼物?”记者问

“哈哈哈,我要看看自己的账户,想送他8000万,如果我有的话”阿塔潘想也没多想的答道


八卦是记者的天性,这个时候,不追问简直就不是业界人士,

“8000万不是你的嫁妆吗?”逗趣模仿十足的问

“他不娶我阿,只能送他8000万娶别人了……”


记者再想追问的时候,麻麻一把拦住了他,结束了这个采访。


回医院的路上,麻麻一路上还在念叨,说他说话不过大脑,gun就乐呵呵,混混蹭蹭的应和着,知道他电话铃声响起


特制的铃声响起


电话那边的人声音一点都不客气

“Gun attpan,你到底要这么样?”


“你到底在耍什么花样?”


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,gun没有去迎合某人的狂风暴雨,简单的回了句,


“晚上六点,在老地方见,我们谈谈”

说完挂了电话


麻麻紧张的看着他,眼神询问着他要不要陪他去,gun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,开了口

“不去医院了,回公司吧”


六点的老地方,

准时到达的依然只有他一个人,点了一些喝的和吃的,毕竟他不知道那个人要等多久才会出现


饭还没上来,指针指向3的时候,那个人出现了


他神色慌张,脚步急迫,走进门口的一瞬间,就进入了他的眼帘


“是瘦了,憔悴了...”


但对面的来人,有些暴躁易怒,坐在对面的时候,生出了好大的响动,没有了往日温和的模样……


“到底什么事”一坐下就开了口


“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gun直视而戏虐的看着他的眼睛


“重要吗?”鄙夷不屑的目光投向对方


“不想知道为什么嘛?”gun内敛的漏出了一个假笑


“你后悔分手了?你这种把所有的人耍的团团转的行为,及其幼稚”对面的人总算静下心来,埋怨道


“我想像演电视那样,我们再试一次,这一次,不work,没准下一次会是happy ending,你不喜欢控制欲强、急躁、爱发小脾气的gun的话,我想试试沉默寡言的、对你放任自流的,全心全意爱你的那个人?如果还是不行的话……”

Gun停顿,抬眼坚定的看着他的眼神

“我坦白一切,放手”


“你知道我不喜欢被人欺骗,被人追.......”off义正严辞的说着


Gun微笑着面对着他,打断了他的说辞,浅浅的回了句“其实,你主要是不喜欢我,对吧……”


接着,岔开了那个喜欢不喜欢的话题,画风一转,“其实,你是这么知道的”


Off略带难堪的模样,抬眼看着这个忽然一下看透他这个人的小孩,一时间愣住了神,半响没有反应


“P off...."


off缓过神来回了句我


“有天不小心夜里回去,看到了你手机里写的东西....”


“但你没有讲?”gun流露出那种淡淡的的味道


“这是你为啥宣布结婚的原因,想彻底离开我的控制和假的世界?”


Off没回答


忽然冒出去一句,

“我不爱你了”

声音听着坚定而有信念


Gun不知道为什么,内心没有觉得很难过,以前那种每次刺痛的感觉随着时间流逝,真的慢慢再消散


“我知道”


但off不愧是主持出身,圆滑的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后,加了句“但我依然关心你”


Gun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有点明白off的语言了


Off会用很多美好的词包裹着他其实不爱你了的含义,但你如果不把他逼到一个境地,他永远不愿意说出那四个字,也就是说,他用他的善意和语言让你觉得他心里某一些角落其实是爱你的,但其实不然,有些东西在他早已变质,回不去了……,但他不擅长拒绝


Gun忽然心里有点心疼他也心疼自己,自作多情是他的病,他总觉得这份感情不会轻易改变,那个人只是迷路,其实未必


两个人都沉寂在对这段感情的反思里


餐打破了僵局


gun第一次用他拙劣的英文说了“do you love me"


Off回想起来多年前的那个情景,gun害羞在节目问着他,他的回答是什么呢……



未完待续





评论(7)
热度(179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正在著的開水

©正在著的開水
Powered by LOFTER